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化后的新较量 QX50对比全新RDX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8-05-03 10:00作者:Top Test编辑:芦海峰

  内饰:QX50豪华氛围上更胜一筹

  在两台车的内饰部分,本次北京车展上讴歌并没有开放这台全新RDX原型车的车厢供我们参观,甚至连各处玻璃都全部采用了不透光的黑色材质,似乎是要在正式版发布前保持完全的神秘。不过幸运的是,全新RDX在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上首次亮相时,它的内饰部分是完全公开的,我们也得以用那次的体验作为依据,来和这次全新QX50的内饰作一番简单的对比。

  全新英菲尼迪QX50在车厢内的设计相当讨喜,虽然整体风格比较简洁、线条也大都是四平八稳,但它却用厚道的用料(真皮、木质贴片等)来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氛围。至于全新RDX,似乎在设计感与用料的丰厚程度上都要略逊一筹,副驾前方中控台上的大面积搪塑材质也多少有些掉价。

  两台全新车型对于中控屏的处理思路截然相反。全新QX50一改现款上的单一屏幕设计,用两块面积可观的组合屏来凸显了科技氛围;而全新RDX则希望化繁为简,讴歌经典的双屏设计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块面积更大的单一屏幕。另外有些遗憾遗憾的是,两台车都没有装备全液晶仪表盘,而是都使用了保守一些的“机械指针+液晶屏”组合式仪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