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化后的新较量 QX50对比全新RDX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8-05-03 10:00作者:Top Test编辑:芦海峰

  尽管两台车都没有针对中国市场做出特殊加长,但毕竟有中型SUV的车身基础,也都是针对空间需求较大的美国市场所研发的车型,所以车厢内空间表现方面两台车都还不错。

  动力系统:RDX的2.0T+10AT更值得期待

  全新QX50全系提供了一台2.0T发动机,并且以两驱/四驱车型作为区分,给出了245马力、272马力两种功率版本,而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CVT变速箱,这无疑让不少对它的驾驶乐趣和性能表现有所要求的车迷们失望了。相比之下,有很大可能出现在全新RDX上的2.0T+10AT组合显然更加值得期待,毕竟在10AT版雅阁错过中国市场之后,RDX预计要成为中国市场上第一台用上本田10AT的新车了。

  全文总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