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另类新主张 试驾讴歌RDX 3.5L V6智能四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5-22 07:53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讴歌,在国内可能并不像“BBA”一样,被大家所熟知,一直以来都是被少数派所独享。追求与众不同、张扬自我个性,当下越来越多的年轻新贵都乐此不疲。而讴歌并非以此来“哗众取宠”,拥有高科技含量、出色的动力性能及操控感,这才是它的看家法宝。此次试驾的RDX同样拥有这样的特点,作为一款SUV车型,却执着的追求动力及操控;拥有着大排量的发动机,却勇于挑战低油耗;作为一个车系,却永远只有一款配置……不错!这就是有些另类,甚至有些叛逆的讴歌,此次,就将带领大家一同感受一下讴歌RDX。

  

  外观篇:拥有SUV的“体魄” 却披挂跑车般“铠甲”

  

   

  看到讴歌RDX的时候,车身上的多条折线棱角分明,犹如肌肉跑车外形般犀利。但细细观察,方发现其实硬朗的外表下,还是隐藏着些许温情。从车头来看,前发动机盖的大弧线在光影下,使前脸显得立体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