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英菲尼迪QX60上市 售37.88-51.8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2 08:44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023年11月1日,英菲尼迪官方宣布旗下2024款英菲尼迪QX60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88-51.88万元。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将新增流光铂金、拂晓蓝灰两款双色车身颜色,动力部分依旧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2024款英菲尼迪QX6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多边形镀铬格栅内部采用水波纹装饰元素,视觉冲击力十足。前大灯造型修长,内侧与格栅相连,形成开眼角的设计风格。外凸式设计的下包围搭配金属下护板,彰显出一定的运动气质。

  侧面采用简洁平缓的腰线,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时尚气息浓厚。尾部整体设计与车头相呼应,采用了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和英文字母标识,科技感与豪华感兼备。2024款英菲尼迪QX60新增流光铂金、拂晓蓝灰两款双色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2024款英菲尼迪QX60整体设计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触控空调面板以及电动换挡机构等最新科技元素一应俱全。用料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半苯胺真皮材质,搭配菱形衍缝工艺,视觉效果更显奢华。

  动力方面,2024款英菲尼迪QX60继续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置前驱、前置四驱可选。

  总结:

  2024款英菲尼迪QX6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优良设计基因,同时针对外观配色以及内饰用料进行了升级,进一步凸显整车的高档质感,带给消费者更加豪华的用车体验。与此同时,新车整体售价也进行了下调,性价比优势明显,更值得选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