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幻黑武士 英菲尼迪Vision Qe全球首秀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5 09:03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在2023年东京车展前夕,英菲尼迪Vision Qe概念车完成全球首秀。该车是英菲尼迪品牌推出的首款电动车型,整体设计科幻前卫,“黑武士”风格极具视觉张力。

  英菲尼迪Vision Qe概念车定位纯电动Fastback轿跑车型,前脸部分通过折线勾勒,展示了英菲尼迪为电动车打造的全新设计语言。“钢琴键式”光影线条刻画出前大灯、中网与下包围造型,搭配自发光的英菲尼迪品牌LOGO,视觉效果科幻迷离。不仅深邃帅气,而且对于科技感的营造也十分到位。

  概念车采用了整体比例极为夸张的溜背式设计,车侧起伏的型面更是充满力量。侧面及车顶过渡丝滑流畅,线条自车头位置一直延伸至车尾,逐渐收紧形成一个“小鸭尾”的设计。官方表示,英菲尼迪Vision Qe将使用独特的蓝金色车漆,其在阳光下会有色彩变化效果。

  动力方面,概念车将搭载纯电驱动系统,不过具体配置信息目前尚未公布。此前,日产汽车曾表示,计划到2030财年共计推出23款电气化车型,其中包括15款纯电动车型。届时,日产和英菲尼迪品牌的电气化车型占比将超过50%。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