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底量产 英菲尼迪QX Monograph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1 09:14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英菲尼迪QX Monograph Concept官图。新车作为下一代英菲尼迪QX80的概念版车型,有望年底实现量产。

  外观上,英菲尼迪QX Monograph造型宽大方正,大尺寸的熏黑进气中网中央配有最新的可点亮3D造型LOGO。车辆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为狭长的模块化LED日间行车灯,下方的大灯组与保险两侧的通风口相连。据悉,下一代英菲尼迪QX80将大范围沿用概念车的设计样式。

  车辆侧面造型平直,并且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前翼子板处的鲨鱼鳃装饰与外后视镜均采用黑色处理,搭配红黑双拼配色轮圈,增加了运动气息。车辆尾部造型相对简洁,模块化贯穿式尾灯组与前灯组相呼应,点亮后还呈现出延展态势。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全新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来取代我们熟知的5.6L V8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望提供电气化版本。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