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再献诚意 丰田汉兰达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0 07:4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安全:增加一套Safety Sense智行安全

  新款汉兰达搭载了丰田全新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该套装由PCS预警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以及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组合而成,将危险系数进一步降低。

  除此之外2018款汉兰达还增加了PVM全景监控系统,不过目前只在顶配车型上才配有。

  总结:

  广汽丰田汉兰达这款车不用多说,从其销量、口碑以及早先加价提车的情况就能知道产品力有多好,同时,行驶品质以及实用性方面在同级别当中都处于领先水平。此次中期改款增加了诸多实用配置,比如前/后排2.1A的USB接口、丰田全新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全景影像、独立开启后风挡玻璃以及中控大屏,日常使用率都是极高的。另外,三种前进气格栅样式也丰富了选择,最主要的便是售价维持不变,可谓是加量不加价。随着新款汉兰达的推出,凭借更加出众的产品力,将进一步夯实汉兰达在7座SUV市场中的霸主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