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再献诚意 丰田汉兰达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0 07:4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提及7座SUV中的佼佼者,广汽丰田汉兰达绝对属于大哥级别。“一车难求”和“加价购车”最能体现出该车有多么热销,其优秀的产品力以及精准的市场定位让它在全球各地都有着不俗的表现。现款汉兰达上市已有三年之久,它的竞品车型普遍出现了几千甚至上万的优惠幅度,而汉兰达依旧坚挺。正当竞品以优惠方式争夺市场时,新款汉兰达正式上市,较老款车型有着较大提升,并且售价维持不变,这使得汉兰达更加坐稳了7座SUV“一把手”的位置。那么此次改款与老款车型有什么不同,我们下文中为您讲解。

  售价:与老款保持一致

  新款汉兰达共推出8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两驱、四驱分别新增一款尊贵版车型,并取消了老款3.5L排量发动机,全系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双喷射系统(歧管喷射+缸内直喷),燃油经济性有所保障。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厂家指导价为23.98-33.08万元,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前进气格栅多样化

  2018款新汉兰达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主要针对车头进行改动。前进气格栅采用最新梯形设计,相比老款要更加大气,并且格栅分为三种样式,精英版/豪华版采用哑光格栅,至尊版采用镀铬格栅,而新增的尊贵版车型采用专属镀铬格栅,其下方采用黑色处理,看上去更加凶狠。

  除前进气格栅有所改变以外,大灯以及雾灯都有所变化。新款大灯取消了老款上方镀铬装饰,并加入LED灯带,雾灯区域造型有所发生改变,看上去更加时尚。

  外观配置上,新款汉兰达依旧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以及铝合金轮圈等,根据不同车型还将配有电动天窗、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车顶行李架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不过大灯光源依旧只有顶配车型的近光灯采用LED,其余均为卤素,这一点相比同级别车型稍有不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