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再献诚意 丰田汉兰达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0 07:4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新款汉兰达侧面基本维持了老款样式,整体看上去非常大气,同时,轮胎上沿还采用黑色包围。此外,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由于保险杠的造型变化,使得前悬加长了35mm。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汉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15mm,轴距为2790mm,相比老款除前悬长增加35mm外,新款四驱版车型高度均下降5mm。轮胎方面,新汉兰达低配车型依旧采用18英寸轮圈,高配车型采用19英寸轮圈,并且全系标配全尺寸备胎,值得注意的是,轮胎供应商有所变化,由邓禄普Grandtrek ST30变成通伊欧Open Country A20。

  车尾部分整体并没有做过多改动,毕竟汉兰达整体造型与气质在当下还是非常受欢迎的。最主要变化之处在于尾灯部分,其内部结构发生细微的改变,刹车灯采用LED光源,辨识度更高。另外,可单独开启的后挡风玻璃由老款顶配车型下放到尊贵版车型上,这对于经常去郊游的人士来说比较重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