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再献诚意 丰田汉兰达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0 07:4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取消3.5L排量 全系2.0T发动机

  新款汉兰达取消了老款3.5L排量车型,全新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变速箱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仅仅是改款车型,动力未发生改变,同时也没有重新调教等,所以新款汉兰达驾驶感受依旧是平顺、轻柔,总体展现出很高的水准,相信老款汉兰达车主深有感触。

  空间:毋庸置疑

  汉兰达在乘坐空间上绝对毋庸置疑,本身空间就是一大亮点。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做以后,其头部拥有一拳距离,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进入第二排,其腿部拥有两拳距离,头部拥有四指距离,表现非常不错。

  除乘坐空间令人满意外,储物空间也如此。相信老款汉兰达车主都深有体会,中控台下方贯穿式储物格非常便利,横向放置10个苹果手机都没有问题,挡把右侧配有两个常规水杯架,后方中央扶手内部容积非常可观,并且还配有一个隔板,可进行分类摆放,第二排中央扶手箱内部同样配有两个水杯架。

  新老款汉兰达后备箱容积几乎没有改变,虽然厂家没有提供具体参数,但从实际体验来看,容纳两个登机箱完全没有问题。第二、三排座椅均支持4/6比例放倒,空间灵活多变,全部放倒后可形成一个较为平整的地台,可容纳较大行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