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再献诚意 丰田汉兰达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0 07:4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主要在于配置升级

  新款汉兰达内饰整体设计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升级。用料以及做工也挑不出什么毛病,各功能区域划分十分清晰,哪怕是新手操作也能运用自如。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还是大家熟悉的那个样子,只不过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多功能按键有所改变,3、9点处采用内凹处理,提升驾驶者握感。

  仪表盘依旧采用机械与液晶相结合的方式,同时,也是当下较为主流的设计,这样做的好处便是简洁、易懂。不同的是,新款汉兰达将原顶配车型专属的4.2英寸TFT彩色液晶屏下放到尊贵版与豪华版车型上。

  车内最大变化莫过于中控屏了,改款后的汉兰达由老款8英寸升级至10英寸,并且取消了物理按键,改为全触摸样式,不仅看上去美观,操作也更加方便。另外,该系统提供CarLife,不过目前仅在至尊版和尊贵版配备。

  老款车型中控下方配有一个USB接口以及一个点烟器,而新款车型除此之外还配有两个2.1A的电源,非常贴心,同时也很实用。在后排下方同样增加两个2.1A电源,对后排乘客考虑也非常周到。

  虽然内饰并没有做太多改动,但配置有所升级,新车全系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以及方向盘上下+前后调节,高配车型上还配有无钥匙启动系统、方向盘加热、GPS导航系统以及10英寸大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