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刚召回100万辆汉兰达 丰田又要召回RAV4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3 09:22作者:若风编辑:王雨

  据报道,丰田宣布将在美国召回近190万辆RAV4,其原因是由于车辆12伏电池在急转弯时可能会发生位移,并引发火灾风险。

  据悉,本次召回的车型涉及2013年至2018年款的丰田RAV4,丰田表示,该车辆中使用的一部分12伏电池的顶部尺寸较小。

  如果没有按正确方式拧紧,电池可能会移动,引发短路,从而增加火灾的风险。

  丰田称仍在准备解决方案,当补救措施准备就绪时,经销商将为其更换新的固定装置,电池托和正极罩,并将在12月底前通知车主。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10月底时,丰田官方宣布,由于可能存在前保险杠松动的问题,其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100万辆汉兰达。

  本次召回涉及的车型,包括部分2020至2023款燃油版和混动版汉兰达。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经销商将检查安装片和插槽是否损坏,如果没有发现损坏,经销商将安装经过改进设计的固定硬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