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受欢迎的四款日系紧凑级SUV 你会怎么选?

来源:买车家 时间:2018-03-27 11:21编辑:王厅

   车型四:东风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元

  奇骏的外观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大灯与相融合,而V形的LED日行灯的造型别致,前脸辨识度极高。车身线条犀利硬朗。尾部造型憨厚敦实,而下方深色的护板则增添了车尾的层次感。

  奇骏的内饰采用拼色设计,中控台各功能按键布局简单清晰,一目了然。而在内饰材质上大面积采用的软性材质,则极大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平底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动感更强。双炮筒式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配色,显示效果十分清晰。

  配置方面,奇骏全系标配了侧气囊、大灯高度调节、后排出风口及后视镜折叠等功能。而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动空调等科技性更强的配置则在高配车型上配备。

  动力方面,奇骏共有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最大扭矩200Nm。而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Ps,最大扭矩233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那么这四款车该怎么选呢?三菱欧蓝德由于有着一定的价格优势,所以它与其他三款车并不是在同一个标准下竞争的,所以如果你希望选择一台性价比更高的车型,那么我建议选择三菱欧蓝德,而且欧蓝德在过去一年里的销量表现非常好,市场保有量也很高。

  而另外三款车是多年的老对手了,从产品技术的角度来说我更推荐选择本田CR-V,不论是1.5T发动机的动力还是2.0L混动车型的油耗表现都比另外两款车型出色。只不过前两天爆出的机油事件给这台近乎完美的车型烙上了一个污点。不过CR-V依然是我很推荐的车型,如果你不着急的话,可以观望一段时间。

  至于丰田荣放和日产奇骏,这两台车都有着非常综合的表现,虽然不如CR-V那么极致,但也是居家出行的得力助手,两台车的售价也差不多,所以在选择上就看你个人的喜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