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受欢迎的四款日系紧凑级SUV 你会怎么选?

来源:买车家 时间:2018-03-27 11:21编辑:王厅

  现在紧凑级SUV车型的门槛已经非常低了,在2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原本是B级轿车的市场,但是消费者认为相比之下用这个价钱买一台紧凑级SUV会更有面子,所以20万买台合资紧凑级轿车,基本上是现在市面上的主流选择。

  我们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四款大家耳熟能详的日系紧凑级SUV,与德系车相比,日系车的品质确实会更可靠,尤其是电子元件的故障几率,德系车会大一些。而且日系的品牌很多,所以大家可以有很多车型来选择。

  这四款紧凑级SUV分别是本田CR-V、丰田荣放、日产奇骏和三菱欧蓝德。这四款车看起来好像没什么区别,那么我们该怎么选呢?

   车型一:东风本田CR-V

   指导价区间:16.98-24.98万元

  CR-V采用了本田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并融入了更多的年轻化元素。车头处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了整个中网,与造型犀利的大灯融为一体,使得前脸辨识度更高。

  车身侧面造型饱满,车体下方外部采用了黑色工程塑料材质,将整车的视觉重心拉低的同时也减少了更换部件的成本,可谓一举两得。而车辆尾部采用更多的细节设计,丰富的线条与立体感十足的尾灯使车尾看上去更具动感。

  CR-V的内饰采用偏居家的风格,布局清晰合理。集成在中控台上的挡杆布置方式非常有新鲜感,操作便捷的同时也为车内增加了更多的储物空间。全彩液晶仪表可显示的内容更加丰富,炫酷的造型更是凸显整车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CR-V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角度调节、中控大屏、自动大灯、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而倒车雷达、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则出现在风尚版及以上的车型上。

  CR-V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Ps,最大扭矩243Nm。变速箱有6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可选。同时CR-V还有一款2.0L混动车型可选,综合油耗仅为4.8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