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受欢迎的四款日系紧凑级SUV 你会怎么选?

来源:买车家 时间:2018-03-27 11:21编辑:王厅

  车型三:一汽丰田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RAV4荣放采用了丰田家族式“Keen Look”中网设计风格,犀利的大灯搭配较窄的进气格栅和造型别致的前保险杠,使前脸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个性。

  侧面深色的车身包围,彰显其野性的一面。车尾造型饱满,立体感十足的尾灯和与车身异色的下护板让尾部显得更具层次感。

  RAV4荣放的内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看上去非常有新意。空调控制与多媒体系统按键分区布置,清晰易懂。除都市版车型外均搭载有双温区自动空调,可根据不同需要调节适宜的温度。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感舒适,转向助力轻盈。

  配置方面,RAV4荣放都市版的配置较为普通。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后视镜折叠、自动空调等配置在都市版以上的车型上才有所配备。而真皮方向盘、座椅加热、LED大灯、后视镜防眩目等配置则出现在更高配的车型上。

  动力系统上,RAV4荣放共有2.0L和2.5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Ps,最大扭矩192Nm。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Ps,最大扭矩234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