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受欢迎的四款日系紧凑级SUV 你会怎么选?

来源:买车家 时间:2018-03-27 11:21编辑:王厅

  车型二:广汽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区间:15.98-22.38万元

  欧蓝德采用家族式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车头处大面积镀铬饰条的使用营造出相当强的层次感,非常耐看。

  来到车侧,贯穿车身的腰线简洁有力,而略向下倾斜的车头则看上去更有奔跑感。车尾造型十分饱满,条状LED尾灯点亮后具有更高的识别率,同时穿透性更强。

  深色的内饰配色显得大气稳重,而大面积软性搪塑工艺材质的使用增加了内饰的质感。标配的中控大屏支持蓝牙电话、GPS导航及CarLife等功能,满足消费者对于功能性的需求。真皮方向盘手感细腻,大尺寸的换挡拨片使运动感大增。

  配置方面,欧蓝德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欧蓝德共有2.0L和2.4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Ps,最大扭矩201Nm。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Ps,最大扭矩为235Nm。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平顺性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