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买这4台SUV 有个优点连50万豪车都比不过

来源:SUV大咖 时间:2018-02-28 11:00编辑:王厅

     凯翼X3

  指导价:6.69-10.29万

    车身尺寸:4305×1780×1655mm

    轴距:2600mm

    推荐:智能网联版 1.5T 手动智擎型(8.49万)

  凯翼X3的造型设计走的是稳健顺眼的节奏,在同级的SUV车型来说,这样的做法相当稳当。前脸轮廓层次清晰分明,最醒目的地方就是中网,细节足够精致,看上去的质感很棒。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大灯看着还挺犀利,由于同时拥有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因此不会给人廉价感。车尾还配备外挂式的备胎,让它看着更有SUV范儿。

  内饰设计风格简洁清爽,五个圆形空调出风口贯穿中控台的顶部,既能彰显精致感的同时,也为车厢增添一丝活力。中控台上部使用的是搪塑工艺软性材料,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的感受都不会有廉价感。

  10.1英寸的中控大屏绝对是这套内饰的亮点,界面设计得很清爽,各功能也都很直观,上手几乎零难度。凯翼X3搭载的icar系统不仅能连接Wi-Fi,还能释放Wi-Fi让车内乘客使用。不过系统不支持CarPlay,这点算是个小遗憾,苹果用户只能自己下载APP来实现手机和车机的交互。动力系统部分,该车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