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全新中大型SUV RX9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2-08-24 09:30编辑:王厅

  近日,荣威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荣威RX9的车型官图,新车轴距达到2915mm,定位中大型SUV。据了解,新车将在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亮相,同时全新荣威RX5特别版也将一同亮相。

  荣威RX9,在设计方面遵循于家族的“情感律动”工业美学设计理念打造,能在细节处找到家族其他产品的影子,例如荣麟星辉格栅。但组合起来看整体,荣威RX9就能给人眼前一新的视觉效果,例如锐利有形的回旋银划大灯与刚刚提及的中网组合,辨识度极高。

  来到车侧,RX9的设计则更为简洁,其中包括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用来降低风阻,搭以21寸五幅式的五角星轮圈,以及家族式的“荣麟”样式的纹路,显得十分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3/1967/1786mm,轴距2915mm,定位为中大型SUV,提供三排的6座/7座布局。

  尾部方面,荣威RX9超宽的贯穿式尾灯组十分明显,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体层次感超强。

  内饰方面,荣威RX9最大的设计亮点要属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副驾驶前方液晶屏组成的47英寸贯通三联屏设计,可实现驾驶信息、控制车内设备、娱乐功能等三屏联动。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9特意保留了不少钢琴式多媒体实体按键,方便驾驶员盲操使用。此外,新车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挡把造型,十分精致,彰显了旗舰车型的地位。

  动力方面,荣威RX9将搭载上汽集团自主生产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有可能搭载CDC智能电控悬架减震系统,以保证车辆能拥有不同路况下的驾驶模式,适应底盘多样性表现。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荣威RX9的推出,将作为上汽荣威品牌的旗舰级SUV在市场中为品牌挣得口碑。经历了曾经RX8的“失利”,RX9好似更懂得了消费者的需求,更年轻化的设计以及数字化的内饰,外加2.0T+9AT动力系统或许能得到新一代消费者的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