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买这4台SUV 有个优点连50万豪车都比不过

来源:SUV大咖 时间:2018-02-28 11:00编辑:王厅

   森雅R7

   指导价:6.69-10.29万

  车身尺寸:4305×1780×1655mm

    轴距:2600mm

    推荐:智能网联版 1.5T 手动智擎型(8.49万)

  和同级产品都有鲜明特性的情况不同,森雅R7在驾驶感受方面是可圈可点、刚柔并济的组合。这种刚柔并济的思路在外观造型就能显现出来。不走棱角分明的造型设计,全车上下整体偏向厚重圆滑,线条的过渡自然简洁,腰线的笔触刚毅有力。

  内饰的布局稳健简洁,没有太多繁杂的细节设计。车型配置方面,新增加的智能型以上的配置,都标配9英寸显示屏,并带有智能手机互联、蓝牙和导航等功能。这套名为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是中国一汽专为森雅R7所打造。

  功能方面包括智能网联平台、车主APP、用户网站等,能远程控车、车辆诊断、驾驶行为等多种功能。车况异常报警、车辆故障码报警、养护提醒、驾驶行为分析等在系统中都有在这套系统当中体现。动力总成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BM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5挡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是它的传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