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全新车机系统 荣威D7于11月8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23-11-03 09:07作者:孟安睿编辑:李健利

  荣威D7将于11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极简的风格伴随大气典雅;动力方面将提供EV电动版和DMH混动版。而价格方面或有惊喜,预计在10万元-15万元之间。

  荣威D7 E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中分体式大灯设计十分精致,上部大灯造型修长,而封闭式的格栅则凸显了作为纯电动车的身份,侧面线条优雅而修长,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90/1872/1510mm,轴距达到了2810mm,尾部设计圆润宽厚饱满而富有张力,微翘的小尾翼增添了一定的动感。

  荣威D7 DMH的整体设计延续了极具未来感的语言,头灯组采用闪电形一体式设计,另外,新车采用了左右贯穿的前进气格栅风格,两侧延伸感的设计也非常精致。

  侧面来看荣威D7 DMH并没有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而是采用了传统的门把手设计,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90/1890/1510mm,相较EV版本宽度有稍许的增加,尾部宽厚圆润的设计风格配合性感上翘的鸭尾及闪电尾灯点缀简约但不单调。

  在新车的轮毂和轮胎方面,荣威D7 EV和荣威D7 DMH采用了一样的225/50 R18的规格,包括一样的造型和轮胎品牌。

  进入车内,荣威D7 EV与DMH版本并没有明显区别,都是采用了同级独有的“云宿座舱”,趋于简洁化的设计思路,同时通过细节的强化带来了一些偏豪华质感的视觉效果,比如全新大地色系的设计,再加上胡桃木色饰件,低调且高级。同时采用双色设计的双幅式方向盘还采用了打孔设计,能带来更好的透气性;因为使用了怀挡设计,因此在中央通道的区域也留出了很大的富裕空间,包括增添了两个杯托与手机无线充电槽。

  车内采用了双12.3英寸的大联屏,同时还有星河deco设计,车机内置全新斑马智行车机系统,可以有更高效的沟通,功能方面包括:一语多意的反馈回复、手机和车载导航的无缝流转、动态导航、长途充电自动规划、“荷包蛋”续航显示(EV)、动态壁纸/个性壁纸、闪念助手等。

  新车配备人体工学座椅,采用了U形环抱式设计,前排坐垫长度380mm、 后排头枕宽度280mm、靠背拥有同级最高的686mm,而28°倾斜角也能带来更舒适的感受。

  配置上,前排座椅具备腰部分区以及加热功能、同时还有10向电动调节、记忆功能,而副驾驶座椅拥有4向调节和通风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出更舒适的感受,车内还配备一键大躺功能,展开后,有效承托长度接近1.7m。

  动力方面,荣威D7 EV诞生于上汽星云(参数丨图片)纯电专属平台,采用最大功率为15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并将提供两款来自上汽的全新魔方三元锂电池,对应CLT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510km和610km。

  荣威D7 DMH将搭载全新DMH双电机超级混动系统,配备热效率超过43%的最新混动专用发动机与直喷油冷扁线P3电机,最高效率可达97.5%,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30N·m,CLTC馈电油耗低至4.3L/100km,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25km,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14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