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买这4台SUV 有个优点连50万豪车都比不过

来源:SUV大咖 时间:2018-02-28 11:00编辑:王厅

  国产SUV车型的发展速度,不仅合资品牌对手们望尘莫及,连最关注车型产品的消费者也有点应接不暇。更别说一大波新能源动力系统的新车。在这些SUV产品力,不乏高颜值的产品,也有主打价格便宜、配置丰富的高性价比车型。还有,是过去自主品牌不敢触及的高端旗舰产品。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在各个种类的优秀SUV里,似乎与互联网的交集并不多,相当一部分还停留在蓝牙电话、车载导航和多媒体播放的层面,能实现在车内上网功能的却不多见。不过下面几款车型不仅在核心的车型素质表现不错,同时在互联网领域上也较为领先。

   荣威RX3

   指导价:8.98-13.58万

    车身尺寸:4408×1804×1651mm

    轴距:2625mm

    推荐:1.6L 手动互联网智享版(10.68万)

  荣威RX3虽然看着比同门兄长RX5小,但实际上在产品定位方面两者同属于紧凑型SUV,只是RX3相对偏入门范畴。采用家族化的律动设计的理念使得荣威RX3,不仅颜值在线,也符合国人所想要的稳重与大气,在新车当中也是少见的存在。

  内饰的造型布局也和外观如出一辙,当中的亮点除了高配车型使用的大面积红/黑拼接配色,还有斑马智行多媒体系统。8英寸的触摸屏显示效果细腻,这套系统除了可以实现常规的功能以外,还可以实现网页浏览,以及支付宝支付停车费等功能操作。

  现在系统还新增了“智慧加油”的服务,全程不需要下车,且由于采用线上支付,发票也可以回去再以电子发票的形式打印出来。动力总成提供动力数据亮眼的1.3T发动机,还有更适合家庭用户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则有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