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买这4台SUV 有个优点连50万豪车都比不过

来源:SUV大咖 时间:2018-02-28 11:00编辑:王厅

   中华V6

  指导价:8.79-14.19万

   车身尺寸: 4620×1922×1727mm

    轴距:2725 mm

    推荐:1.5T 自动旗舰型 ( 12.99 万)

  时隔多年,中华终于推出最新的当家SUV车型中华V6。和前辈V5相比,中华V6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宽体车身,1922mm的宽度不但在同级别中优势明显,即便是在中型SUV中也不落下风。宽体只是外观捉住眼球的部分,设计上的精致感是华晨中华最高的工艺水平的呈现。贯穿式祥云翼格栅在前脸中占比不小,营造出豪迈大气的风格。

  简洁明快的内饰设计继承了家族化的元素,氛围大方得体,当中还嵌入了10.4英寸的显示屏。支持上下分屏的多媒体系统可以同时控制电台和空调、车辆信息同时显示。带有智能手机互联、蓝牙电话、智能导航、360环视、车载WIFI等设置。

  日常驾驶还能使用在线提供的最新新闻,Bri-Air智能车联网系统可以监控车辆状态的同时,还能控制启闭发动机、空调和门锁。中华V6配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MT变速箱,以及1.5T发动机搭配6MT/7DCT变速箱两套动力总成。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5500(kW/rpm),最大扭矩220/1600-4000(N·m/rpm)。所使用的双离合变速箱则是来自菲亚特的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