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以内全搞定 4款精品合资小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8-02-08 10:21编辑:刘宁

  广汽本田-飞度(2018年款)

  厂商指导价:7.38-10.2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0.80万元

  外观方面,2018款飞度有着更高的辨识度,相较于老款车型进行了升级,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车辆针对前中网和保险杠位置进行小幅度调整,采用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侧身和尾部造型变化不大,针对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微调。相比普通版车型,潮跑版车型在外观上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周围的动力套件搭配了黑色烤漆光泽,同时点缀红色线条装饰,力量感十足。

  内饰方面,飞度依旧是层次分明的设计,简洁不失典雅。中控布局安排得紧凑合理,中控面板采用了硬塑料材质,工艺和做工都称得上可圈可点。方向盘造型宽大,加入银色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三圆式仪表盘侵略性极强,背光灯采用蓝色设计,和车辆的运动气质不谋而合。

  2018款飞度在配置上也较为丰富,全系标配手动空调、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前排侧气囊、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潮跑版车型还增加了橙红缝线织物座椅,潮跑+版车型进一步增加了橙红缝线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杆以及换挡拨片。

  飞度全系标配织物座椅,采用手动调节方式,座椅的填充物较为柔软,加上不错的车内空间,能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

  后排座椅采用和前排一样的材质,搭载了两个头枕,舒适性能够得到保证。

  官方并未公布飞度的行李厢具体数据,不过从图中能看出行李厢内部平整且开口宽度较大,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动力方面,飞度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131Ps)/6600rpm,最大扭矩155Nm/46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