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以内全搞定 4款精品合资小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8-02-08 10:21编辑:刘宁

  “快快快,老王,别忙活别的了,赶紧先帮我点击加速,帮我抢票。”

  “怎么着?春节回家往返的票还没搞定呀?你这再拖可就要在北京过年了啊。”

  “别提了,这不之前说搭朋友车回去嘛,结果他倒好,刚跟我说要和女朋友出去玩,把我给坑了。”

  “你看你这每年春节都得抢火车票,还不如自己买辆车,以后开车回去多方便。”

  “你也知道我的预算有限……”

  “放心,这几款精品小车10万就能搞定,包你满意!”

  这几款车分别是昕动(2018年款,下文简称昕动)、飞度(2018年款,下文简称飞度)、YARiS L 致炫(2016年款,下文简称YARiS L 致炫)以及Polo两厢(2016年款,下文简称Polo两厢)。随着春节的临近,它们存在一定的优惠,全系车型都在10万元以内,在经济实用的基础上拥有更高的性价比,令大家有更加丰富的选择。

  从车身尺寸上来看,昕动在车长、车宽以及轴距上相对更加抢眼,比其余几款车型更具优势;而飞度在车高上更加出色,从而在头部空间上具有不错的表现;YARiS L 致炫和Polo两厢虽然在数据上不如昕动和飞度,不过依旧能够给车内乘员提供不错的空间和视野。车辆的行李厢容积可观,能够满足日常载物需求,同时,车内拥有足够的储物格,随手的物件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安放。

  上汽斯柯达-昕动(2018年款)

  厂商指导价:6.99-11.9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2.00万元

  2018款昕动于去年10月底正式上市,车辆在外观上进行升级,采用了全新样式前脸,造型更加时尚。前格栅采用家族直瀑式设计,四周用镀铬条装饰起来,并与前大灯连接成一个整体,同时下格栅进行加宽,融入镀铬装饰,令前脸更具层次感。昕动侧身和尾部以简洁为主,线条平直有力,使得整个车辆拥有更强的实用气息。

  内饰方面,昕动在延续老款车型设计思路的基础上进行微调,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展现出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理念。中控台上贯穿一块银色饰板,使得整体的层次感得以凸显。中高配车型采用皮质包裹的方向盘,皮质细腻,左右两侧集成多功能按键,操作起来更加便捷。2018款昕动对仪表盘进行更改,换装成双炮筒式设计,提升了运动气息。

  昕动在配置方面以居家实用为主,包括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泊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动后视镜等功能均出现在车辆的配置单中。此外高配车型还搭载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以及上坡辅助等配置,随时为车内乘员保驾护航。当然,较低配车型可以选装这些配置,以提升性价比。

  得益于4312×1706×1475mm的车身尺寸以及良好的车内空间布局,昕动在前排拥有相当出色的乘坐空间,腿部以及头部均有较为充足的空间余量。

  昕动的后排空间也较为出色,同时带有三个头枕,乘坐起来较为舒适。车辆的横向空间较宽,能轻松容纳三个成年人。

  标准状态下,昕动的行李厢容积达到372L,通过放倒座椅后可将空间扩充到1255L,进一步提升载物空间。

  动力方面,昕动共有1.4L、1.6L以及1.4T三款发动机供选,其中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90Ps)/5500rpm,最大扭矩132Nm/3800rpm;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58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5000rpm,最大扭矩225Nm/1600-3500rp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