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耐用的轿车 配置丰富价格走心!

来源:SheCar 时间:2018-01-29 10:13编辑:王厅

  对于铃木汽车,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 一直以来,旗下的车型由于亲民的价格以及良好口碑,深受众多人的青睐,接下来就说一款铃木的紧凑型轿车——全新启悦pro,售价区间为:9.39-10.9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启悦Pro前脸采用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并加入大量的横向镀铬进行装饰,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精致时尚。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硬朗的高腰线延伸至车尾,配合多辐式的轮毂造型,看上去极具动感,其车身长宽高分别:4545/1730/1475mm,轴距为2650mm。

  内饰主要以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显得十分的抢眼,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缝线的处理,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有质感。

  配置方面,配备有ABS、EBD、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P等安全配置,同时还搭载了拨片换挡、电动天窗、定速巡航、CarLife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丰富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启悦Pro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6L,其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你们觉得怎么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