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20T尊贵版 广汽传祺GM8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5 07:1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推荐车型对比

  广汽传祺GM8低配车型已经能够满足日常所需,但在日常实用性上还稍有欠缺。综合来看,小编在这里向您推荐320T尊贵型,售价为21.68万元。仔细观察配置可发现,相比320T尊享型多出“N”项配置,轮胎规格也由225/60R17升级为225/55R18,外部配置则多出了双侧电动侧滑门、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其中双侧电动侧滑门在GL8上都未配备,可见广汽传祺诚意所在。内部配置更是将第二排打造成“头等舱”标准,配有第二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另外还多出了GPS导航系统、车内氛围灯以及车载空气净化器等。从售价来看,仅比320T尊享型多出2.7万元,所带来的享受以及逼格来说,都是物超所值的。而顶配车型主要在安全方面更加丰富,除此之外,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后排液晶屏以及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而售价则多出4.3万元,并不划算。

  如果您中意广汽传祺GM8,不妨到店内实地考察一下,另外,购买传祺GM8的用户可享受“法人抵税、售后专属、优惠利率、机场VIP、道路救援”等五项尊崇礼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