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20T尊贵版 广汽传祺GM8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5 07:1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在中高端MPV市场里面,别克GL8绝对配得上“一哥”称号,而在身后的便是两名双胞胎兄弟,奥德赛与艾力绅,“哥儿仨”常年混迹中高端MPV市场,并霸占这一细分市场。而就在前几日,中高端MPV市场平静的局面被打破,广汽传祺发布中高端MPV车型——广汽传祺GM8,新车凭借着高配置、大尺寸、高性价比等优势冲击这一细分市场,与别克GL8等车型发起正面挑战。那么,在面对有着众多优势的广汽传祺GM8时,消费者该如何选购?接下来我便为您徐徐道来。

  广汽传祺GM8共推出4款车型,搭载与GS8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为320N·m,售价区间为17.68-25.98万元。从售价来看,除320T旗舰版价格略高以外,其余车型差价比较合理,并且配置也有较大差异。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在人们潜意识当中,中高端MPV车型外观应当沉熟稳重,并且尺寸宽大,在这一点上,广汽传祺营造的非常到位。GM8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贯穿式凌云翼镀铬进气格栅面积非常硕大,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并且与两侧头灯相连接,矩阵式大灯有着浓郁的家族特征。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全系配备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头灯,非常厚道。

  车身侧面,长为5066mm、高为1822mm的GM8看上去非常硕大。同时,该车轴距达到了3000mm,为车内提供了良好的乘坐空间。新车在A/B/C/D处均采用黑色处理,从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视觉效果加分!此外,次顶配与顶配均提供双侧电动侧滑门,提高了便利性。

  新车尾部整体层次感十足,并且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另外,排气采用的是双边共单出的设计,并在周边采用镀铬进行装饰,同时,一条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排气装饰,与车尾灯遥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布局,不过与GS8有较大区别,主要在于内饰用料方面,中控台以及车门板上均采用软性材质,给人一种舒适、居家的感觉,营造的氛围非常到位,除此之外,还采用了较多的钢琴烤漆饰板与木纹饰板,烘托出中高端MPV的商务感。

  四副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与传祺GS8保持一致,大小适中,适合大多数人群。3、9点处采用内凹设计,提高了驾驶握感。另外,多功能按键面积较大,不容易出现误操作等现象,比较不错。

  新车仪表盘采用机械与液晶屏相结合的方式,而并未采用全液晶样式,一定程度上保留了机械的美感。中间7英寸液晶屏可显示胎压监测、油耗、挡位信息、驾驶模式以及指南针等,十分丰富。

  中控配备10.1英寸大屏,视觉效果非常出众,其中集成了收音机、音乐、照片、导航影音娱乐以及倒车影像等。另外,在顶配车型上还配有全景影像以及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

  在电子手刹右侧配有一个矩形储物槽,虽然深度较浅,但足以放下一部手机,在底部还配有防滑垫,非常贴心。值得一提的是,在顶配车型上还配有无线充电,只需将手机放置于此,再点击中控面板上的开关即可,实用性极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