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70 Pro 长安启源A05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9 07:09作者:冯建鹏编辑:李健利

  长安启源A05是长安启源品牌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但拥有2765mm的轴距,其内部乘坐空间非常富裕。同时,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WLTC综合油耗低至0.98L/100km。空间大、经济性好,长安启源A05可谓是一款称职的家用车。那么,长安启源A05哪一款最值得选择呢?本期《购车指南》将为大家详细解读。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0月26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长安启源A05共推出6款车型,3款CLTC纯电续航70km版本;3款CLTC纯电续航145km版本,售价区间为8.99万元-13.29万元。其中70 Pro和145 Air车型可选配数智型格装饰包(1699元),包含星际侧翼灯+电子隐藏式门把手+主驾无钥匙进入。同时购车立享四“超”礼遇,包括超值焕新礼、超能全保礼、超阶充电礼、超足流量礼。

  一、车型简述

  设计上,长安启源A05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封闭式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视觉上运动感十足。同时平直的线条让整个前脸层次感更足,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

  侧面同样比较简洁,贯穿车尾的腰线设计,让车身侧面力量感十足。同时新车采用悬浮式外后视镜和隐藏式B柱、C柱,并且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也没有缺席。车尾同样有着丰富线条,并配合熏黑的尾灯组,整体设计充满年轻活力。

  长安启源A05提供铌微合金和双色铝合金两种轮圈,除了入门级车型配备铌微合金外,其它车型均配备双色铝合金,搭配的轮胎规格为215/55 R17。顶配车型145 Max配备的轮胎规格为225/45 R18。

  长安启源A05提供6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是闪光冰晶白、耀动红、钛光银灰,安第斯灰、云海银灰、云山绿。同时顶配车型内饰提供雅致黑、赤缇红、厘米灰3种颜色可选。这里,推荐大家外观颜色优先考虑闪光冰晶白和云海银灰,其原因是这两种颜色更精致,耐脏一些。

  长安启源A05的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10.25英寸窄条幅式全液晶仪表+13.2英寸纵置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搭配扁平化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很有未来感。同时,大面积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等材质的加入,在视觉和触感上营造出不俗的高级感。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启源A05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驱动电机将分为高/低功率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158kW和140kW,并提供18.99kWh磷酸铁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145km)和9.07kWh三元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70km)两种选择。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长安启源A05百公里综合油耗(WLTC)低至0.98L,百公里电耗(WLTC)14.2kWh,纯电续航145km(CLTC),综合续航13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