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20T尊贵版 广汽传祺GM8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5 07:1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M8搭载的是与GS8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作为一个MPV车型,最为关注的便是乘坐空间方面。广汽传祺GM8总体表现令人满意,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一拳一指距离,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将座椅调整好,并且保障腿托足够抬起后,其腿部仍拥有两拳多余量,头部拥有一拳两指距离,随后,体验者来到大家最为关心的第三排,其腿部拥有一拳三指距离,头部拥有一拳距离,可见第三排并不是噱头,这要归功于长达3米的轴距以及5米长的车身。

  广汽传祺GM8在储物空间方面完全不逊色于别克GL8,前车门板槽、中央扶手箱、手套箱容积表现令人满意,另外,在前排中控下方配有一个巨型储物槽,虽然两侧没有网兜,但实用性较高。第二排储物空间数量繁多,总能顺手地摆放物品,给个赞。

  由于车身造型的原因,后备箱非常平直。但在满载7人的情况下,后备箱容积可见一般,但第三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翻折等,提高了日常便利性。虽然厂家并未公布具体容积规格参数,但从实车表现来看,将第三排座椅翻折后,犹如“小货”一般,足够全家人出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