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尊贵版 2023款伊兰特N Line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前不久,北京现代新款伊兰特N Line正式上市。作为伊兰特的运动版车型,新车外观极大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运动的追求,并且新车在驾驶操控方面也得到了运动化的升级,可谓是亲民的驾驶者之车。那么对于新车应该如何选购,本期《购车指南》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0月2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伊兰特N Line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4.98万元。与此同时,针对2023款伊兰特N Line车型,官方推出购置税全免、5年出行油费补贴价值11,000元以及终身免费机油价值超4,000元等购车政策(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作为伊兰特的运动版车型,新车单靠极致运动的外观设计便足以让人心动。车头运用了大量黑化装饰件,配合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非常时尚。

  车侧和车尾有着诸多折线设计,配合尾厢上的“小鸭尾”、尾部下方扩散器以及全车红色饰条,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既运动又有力量感,很难让人不心动。

  轮圈方面,根据现有消息来看,新车提供上图中的黑化多条辐轮圈,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2023款伊兰特N Line入门车型将匹配225/45 R17规格轮胎,其余车型均匹配225/40 R18规格轮胎。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7种纯色车身颜色,而在中配和高配车型上还提供多款双拼配色。对于主打运动的2023款伊兰特N Line而言,钛金灰、幻影黑以及亚马逊灰都是不错的选择,运动感直接拉满。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设计,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为车内增添了大量科技感。四辐式方向盘造型较为稳重,不过在红色缝线的加持下,又增添些许运动感。此外,作为N Line版本,新车还在诸多细节处加入“N”标识,并且部分区域进行黑化处理,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11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