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依旧是BBA的天下 11月豪华SUV销量前五

来源:UV汽车网时间:2017-12-22 10:18作者:cqiang编辑:刘宁

  第四名:一汽奥迪Q3

  11月销量:7814辆

  官方指导售价:23.42-34.28万元

  奥迪Q3作为BBA里面入门级SUV最实惠的一款车型,凭借着不错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加上自身的品牌效应,一直以来都有很不错的成绩。并且Q3的车型选择也比较多,很多地区的优惠幅度也很大,入门版车型也仅20万左右,20万就能买一台豪华紧凑SUV,这也成功的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

  奥迪Q3,乍看之下像奥迪Q5的缩小版,但细节方面确大有不同。Q3的进气格栅采用奥迪典型的家族式设计,并配以大面积镀铬装饰,看起来就是那么的中规中矩。奥迪Q3的进气格栅呈倒梯六边形,力量感更强。Q3秉承了奥迪如今的家族设计,整体造型上和家族的其它车型差异不大。

  奥迪Q3从车身侧面来看,侧面线条在门把手上面,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灯,这个整体也继承了Q系列的风格。奥迪Q3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85mm/1831mm/1589mm,轴距长达2603mm。此外Q3的离地间隙为178mm,前后接近角分别为18°和23°。

  奥迪Q3车尾设计丰盈饱满,却不显臃肿,干净利落的线条勾勒出漂亮的层次感。采用了单边双出排气管设计,车尾右侧的“一汽奥迪”铭牌标示它的身份。

  奥迪Q3的内饰继承了奥迪的一贯风格,环抱式的内饰设计以流畅的线条体现出内饰的动感与空间感。奥迪Q3中控台右侧的装饰板采用了镶嵌工艺,蜂窝状的装饰板感觉有点像镀铬装饰的视觉,但是实际效果来看是一个很有手感很赞,与木条纹材质相比更具现代感设计的一个装饰板。

  动力方面,奥迪Q3搭载了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六挡或七挡双离合变速器。此外,高配版车型上还配备了液力耦合器作为四驱核心的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