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依旧是BBA的天下 11月豪华SUV销量前五

来源:UV汽车网时间:2017-12-22 10:18作者:cqiang编辑:刘宁

  多年来,国内的豪华SUV一直都是德系三强BBA的天下。可能很多消费者看到这会有疑问,难道是有什么车型闯入,打破这一局面?可能会让你失望了,在11月的销量榜单中,豪华领域SUV销量前五依旧是BBA,是的它们依旧很强势。那么在这份榜单中的具体排名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名:一汽奥迪 Q5

  11月销量:12184辆

  官方指导售价:39.96-52.53万元

  奥迪Q5和奔驰GLC一直以来都是国内豪华中型SUV的代表,自2010年上市之后,除了换装过一次全新的发动机之外,其它的改动都不大,但是到目前却依旧能够保持着较高的销量。一方面与自身的实力有关,另一方面在于即将国产的全新一代Q5的到来,让这一代Q5有着很不错的优惠幅度。

  奥迪Q5的整体外形设计则显得更加的圆润,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奥迪品牌的家族设计,看上去具有一定的商务气息。车灯的轮廓造型虽然不算太出彩,但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较为出众。这款车侧面和尾部造型并没有太多夸张的线条,轮廓同样圆滑的设计看上去憨厚踏实。车身尾部的亮点则在尾灯,较大的灯体尺寸和比较炫目的LED尾灯还是非常有格调的。

  Q5的内饰设计同样豪华感和时尚感兼具,整体配色和设计都较为符合大众审美。高配车型中的木纹装饰也有效地提升了档次。为了便于驾驶员操作,中控台采用了整体偏向驾驶员设计,非常人性化。配置方面,奥迪Q5配有相当全面的安全配置,同时还配有丰富的行车辅助系统,还配备不少的舒适性和实用性配置,让出行更加方便、安全。

  动力系统方面,现款在售的奥迪Q5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均为3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八挡自动变速器,且全系配备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