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奔驰GLA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19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作为汽车的创造者,奔驰在汽车行业内一直都享有着极其尊崇的地位,旗下产品也都是各自级别中有力的竞争者。不久前,全新一代奔驰GLA如约而至,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定位也更加年轻运动。奔驰作为在全球市场都颇具盛名的豪华品牌,旗下产品自然是有着很高的溢价能力,不过将这样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卖到30万元,除了品牌价值加成的因素外,其产品本身在配置及实用性方面是否也对得起这个“身价”?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就将对2020款奔驰GLA进行详细评测,看看它的实用性表现究竟如何。

  测试车辆:2020款 奔驰GLA 200

  官方指导价格:30.3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奔驰GLA 200原厂并未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试驾车进行了选装,官方选装指导价为3900元。锁车时需要触摸把手后方矩形内凹的区域,解锁时则仅需将手伸入车门拉手即可,使用较为方便。测试过程中,解锁和落锁过程都十分顺畅,并没有出现失灵或是卡顿的情况。

  外后视镜调节采用按键形式,控制按键位于主驾驶侧车门把手前端。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选择所要调节的外后视镜,然后通过方向键直接进行调整即可。调节过程中并未出现不同步的现象,且外后视镜可调节范围比较宽泛。配置方面,奔驰GLA 200外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电动折叠、电加热以及倒车自动下翻功能。

  奔驰GLA 200发动机舱盖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先拉动车内开关,然后再开启发动机舱盖底部的开关。发动机舱盖由左侧的一根液压挺杆支撑,开启过程十分轻松,而且挺杆的支撑稳定性也相当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