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依旧是BBA的天下 11月豪华SUV销量前五

来源:UV汽车网时间:2017-12-22 10:18作者:cqiang编辑:刘宁

  第二名:华晨宝马 X1

  11月销量:8759辆

  官方指导售价:28.6-43.9万元

  在全新一代宝马X1推出初期,由于基于ULK平台打造,也是受到了很大的争议。但是国产换代之后,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更实惠的价格让它的销量突飞猛进,要知道的是,在换代之前,宝马X1的平均销量仅为2000辆左右,从现在的成绩来看,它的换代无疑是非常成功的。

  全新的宝马X1外观一改之前底盘代号为F48的老款X1的样式,俨然一副标准的SUV模样。全身散发出阳刚之气,堂堂正正,孔武有力。更宽、更高、更长车身更加饱满,单论个头来看,很容易便会误认为眼前的它是宝马X3.前脸是宝马SUV家族最像的地方,全新宝马X1“双肾”造型的进气格栅面积更大,营造出了更强的力量感,格栅则依旧采用了时尚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

  车身侧面,由于采用了UKL平台,发动机也由老款的纵置改为了横置。全新宝马X1的车头比例也明显的缩短,虽然为加长车型,但看上去依旧十分的协调。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马X1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4mm,轴距为2780mm。这样的变现已经远大于同级的奥迪Q3和奔驰GLA,甚至距离GLC、Q5以及自家的X3也好不逊色。

  尾部的造型更加的魁梧丰满,较多的线条设计也和有层次感。排气也采用了双边双出的运动排气,看上去更加的顺眼。

  相比较于外观给我们带来的视觉冲击,全新宝马X1的内饰则显得十分的熟悉。宝马家族式的梯形风格内饰依旧得到了延续。整体的造型倾向于驾驶员一侧且很有层次感,整体也依旧保持着宝马家族一贯的简洁风格。在内饰用料上也延续了宝马应有的豪华品质,大面积的搪塑工艺以及实木的装饰,让车内充满了豪华气息。

  动力方面,2018款X1新增了两款2.0T动力版本车型,sDrive20Li领先型和xDrive20Li尊享型搭载宝马B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141千瓦),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sDrive20Li百公里油耗为6.5升,xDrive20Li为7.1升。而1.5T发动机(18Li)最大功率输出136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