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0后钱紧想买SUV?10万元内这4款值得一看

来源:买车家时间:2017-12-15 10:01编辑:王立银

  吉利远景S1

  官方指导价:6.99-10.29万

  吉利S1是该品牌推出的旗下第二款跨界SUV,主打90后的年轻消费群体,它的外形在家族设计语言下融入了更多元素,使得这款车整体看起来也更加硬朗一些。

  涟漪式的进气格栅遵从了家族化的设计,很有品牌辨识度,机器盖上的棱角设计也让车头看着更加立体。吉利S1的风光使用的是LED远近光一体式的配置,这在10万元以下的车型中算是极其少见的。

  吉利S1的车身三维尺寸为4465*1800*1535(mm),轴距为2668mm。吉利S1在外观方面的辨识度非常高,大量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应用并没有对整体外观产生任何违和感,相反,还提升了一些颜值。

  内饰方面也延续着吉利家族化的设计,看起来挺精致的,也符合现阶段消费者的审美观,中控台8英寸触控屏的操作比较流畅,功能也相对齐全,手机App远程控制大大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只是响应的速度不太快。

  吉利S1使用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特点是在1400rpm时就可以释放出最大扭矩,匹配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是一种非常标准的家用车搭配。

  官方百公里耗油5.9L的表现对得起这套动力总成,平顺性则是CVT变速箱的天生优势,作为一台家用车吉利S1算得上称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