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0后钱紧想买SUV?10万元内这4款值得一看

来源:买车家时间:2017-12-15 10:01编辑:王立银

  哈弗H2s

  官方指导价:8.38-10.30万

  哈弗H2s与其他兄弟一样,也分为红标和蓝标两个版本,红标版本偏向成熟、沉稳的设计风格,而蓝标版本则偏向年轻运动风格。哈弗H2s跟哈弗H2没有太多关系,外形、内饰和底盘都不同,哈弗H2s车身尺寸比普通版的H2小了一圈。

  哈弗最明显的一个特征就是大尺寸的进气格栅,H2s也同样如此,网状结构的格栅造型辨识度很高,丰富的细节构造让其精致感倍增。

  光源配置上,H2s全系都使用的卤素光源,但是蓝标和红标两个版本的顶配车型是可以选装氙气光源的。

  如果说H2s在外观的设计上表现平平,那么它的内饰则是让人大跌眼镜的。哈弗H2s虽然也是为了营造出一体式的出风口造型,但是我个人感觉似乎它的设计思路上似乎出现了一点偏差。

  大众或者奥迪采用的是横向分割的办法,营造一种层次感和精致感,而哈弗H2s采用的是竖条的。好在后来推出的哈弗H6对这一设计进行了修改,内饰氛围看起来也更精致了一些。

  配置方面,哈弗H2s顶配车型几乎配备了我们常用的配置,比如自动大灯、全景天窗、自动启停、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陡坡缓降等等,所以完全不用担心配置不够的问题。

  哈弗H2s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2100牛米。

  这台发动机和老大哥H6上那台并无不同,只是放在它更小的车身上,动力显得更加澎湃,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在十万元以下的价格区间内,哈弗H2s基本没有明显的短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