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0后钱紧想买SUV?10万元内这4款值得一看

来源:买车家时间:2017-12-15 10:01编辑:王立银

  根据调查显示,90后已经逐步成为社会的消费主力。因为他们大多数生活环境不错,基本都具有超前的消费意识,往往在毕业几年内都会着手考虑自己买台车当做代步。

  如今最火热的又是SUV车型,所以对于一些手头并不宽松的90后来说,一台10万元内的SUV则刚好合适,今天推荐的这四款车,就很符合他们。

  宝骏510

  官方指导价:5.48-7.58万

  宝骏510就是一款针对90后年轻人设计的小型SUV,即便顶配车型还没超过8万元,但是不论从外观还是内饰上却丝毫看不出它的廉价感,相反一些时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在这款车上都能看到。

  宝骏510的这张脸在年轻人看来就很有说服力,最有特点的要属分体式灯光设计,宝骏510则直接将上方细长型的结构设置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才是真正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组。全系的光源都采用了卤素大灯,好在宝骏给它的大灯都配上了透镜,这点还是非常厚道的。

  悬浮式车顶设计自从被发扬光大、纳入越来越多的车型当中,好就好在宝骏510的侧面线条设计十分和谐,有悬浮式车顶是加分项,没有也无伤大雅。

  车尾的设计就显得朴素无华,但相对来看也很耐眼。宝骏510的设计师“好钢用在刀刃上”,车内的亮点除了全景天窗就是8英寸全液晶显示屏了,真正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大的境界,让人一坐进车内就能接受科技感的洗礼。

  宝骏510的中控台部分选材用料摆脱了同级别车型的全硬塑料质地,而是以皮质包裹,整体触感和视觉效果再次越级。前排侧气囊、全景天窗、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后排隐私玻璃、自动空调等的配置也都出现在这款车上,面对如此低廉的售价,你还会对它有其他要求吗?

  宝骏510全系共三款车型,动力系统都采用了1.5L发动机配6速手动变速箱,虽然没有配备自动挡变速箱,但是考虑到顶配不到7万元的售价,6挡手动变速箱反到成了亮点。112马力,147牛米的发动机参数也完全能应对日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