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0后钱紧想买SUV?10万元内这4款值得一看

来源:买车家时间:2017-12-15 10:01编辑:王立银

  广汽传祺GS3

  官方指导价:7.38-11.68万

  广汽传祺GS3这款车算是首次对小型SUV发起冲击,在顶着老大哥GS4的光辉 ,GS3的各方面设计都很讨90后的喜好。传祺GS3整体设计得非常流畅,全身各处都不乏力量感十足的线条,车身尺寸方面在这一级别的车型当中还是有一些优势的,这也保证了较舒适的乘坐空间。

  造型风格上却大量运用了传祺GE3纯电动SUV车上的“Low-Poly”低多边形个性化设计元素。传祺家族式元素,凌云翼、悬浮式车顶等元素在GS3上皆得到延续。

  值得关注的是,传祺GS3车身宽度为1825mm,车内横向空间达到了1500mm,即便是以空间优势出名的缤智,我此前曾测量过它的后排横向空间也仅为1330mm。

  传祺GS3给人看着顺眼的印象在车内得到延续,较宽的车身,较低矮的中控台,给传祺GS3带来非常好的视线。不论坐传祺GS3前排还是后排,都毫无压抑感。尽管GS3的内饰中控台采用的不是整体皮革包覆,但在手经常接触的地方比如门把手和扶手箱处还是采用了皮革包裹。

  传祺GS3搭载1.5L(150N)和1.3T(200T)两款发动机,传动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自动挡采用的是爱信6AT自动变速箱。匹配成熟度非常高的爱信6AT自动变速箱也让GS3动力系统在同级别车型里有着较大竞争优势。

  -The End-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