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高性价比之选 实拍汉腾X7S 1.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30 08:50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在2017广州车展上,汉腾汽车带来了一款全新的SUV产品——汉腾X7S。新车在延续了汉腾X7的整体设计风格的同时,在外观细节方面有着比较明显的改变。同时,新车在配置方面维持了汉腾品牌一贯的优势,可以说是国产紧凑型SUV中极具性价比的一款产品。

  在外观方面,汉腾X7S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加大面积的中网与醒目的镀铬装饰让其前脸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与汉腾X7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1/1902/1697mm,轴距尺寸为2810mm。除此之外,新车尾部采用了圆形排气口与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视觉效果相比汉腾X7更为运动。

  新车在内饰设计方面依旧采用了汉腾家族式设计风格,配置方面则延续了汉腾品牌一贯的高性价比路线,像是座椅记忆/按摩、副驾“老板键”、电子手刹、抬头显示等舒适与科技配置使其在同级别很有竞争力,而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等电子辅助程序的标配则进一步提升了其性价比。

  动力方面,汉腾X7S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汉腾X7S后期还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6速DCT变速箱的车型,以供对动力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选择。

  总结:

  汉腾X7S在某种程度上可以看做是汉腾X7的升级版,它不仅在产品力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也进一步扩充了汉腾汽车的产品线。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除了汉腾X7S,汉腾还发布了汉腾X7三擎混动版,并且带来了两款全新研发的1.2T与1.5T发动机。可以看到,汉腾汽车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正在努力提升自身产品的竞争力,加大产品研发的投入力度,随着产品线的进一步扩充与品牌认可度的逐步提升,汉腾汽车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