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高性价比之选 实拍汉腾X7S 1.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30 08:50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在2017广州车展上,汉腾汽车带来了一款全新的SUV产品——汉腾X7S。新车在延续了汉腾X7的整体设计风格的同时,在外观细节方面有着比较明显的改变。同时,新车在配置方面维持了汉腾品牌一贯的优势,可以说是国产紧凑型SUV中极具性价比的一款产品。

  在外观方面,汉腾X7S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加大面积的中网与醒目的镀铬装饰让其前脸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与汉腾X7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1/1902/1697mm,轴距尺寸为2810mm。除此之外,新车尾部采用了圆形排气口与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视觉效果相比汉腾X7更为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