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分价钱一分货 2018款别克威朗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3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2.推荐车型配置对比

  威朗的车型配置划分很细,多达十来款的配置很容易就让人挑花了眼,其实仔细对比下不难发现,这就是一个进阶的过程,只要多花些钱,就能得到更多的配置。经过对比之后,我认为官方售价17.29万元的20T双离合精英型性价比最高。

  对比之下不难发现,20T双离合精英型的配置较之低一级别配置车型提升明显,而且都是较为实用的配置,相对于1万元的差价已经非常厚道。反观顶配的豪华型,像是LED大灯、真皮方向盘以及自适应巡航等配置的提升虽然也很实在,但都谈不上是必须的配置,不过退一步来说,7000元的差价真的不算贵,是否升级还是看需求和预算吧。

  总的来看,威朗是一款非常称职的家用轿车,整体表现也极其均衡,推荐入手。配置方面的选择无需纠结,从家用角度考虑,三厢版本无疑更为实际,配置方面选择余地较大,根据自身需求实际考虑即可。另外剩下的两厢版的威朗以及GS版本,普通两厢版在后备箱实用性与三厢版相比还是有差距,对于家用定位来说显然不具备优势,而GS则是两厢小钢炮的定位,所以就不在本次的推荐考虑之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