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分价钱一分货 2018款别克威朗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3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坐进车内,威朗的内饰很有居家的温馨感,大面积软质材料的覆盖以及木纹装饰板的配合,也给人很强的豪华感。对于这种内饰的品质感,美系品牌、尤其是别克,一直以来的表现都很出色。

  方向盘的尺寸以及握感都很出色,相信我,一个优秀的方向盘在很大程度上是可以给驾驶员带来愉悦感的,其重要程度甚至超过了漂亮的内饰。

  威朗全系均采用了传统的机械仪表,全液晶仪表盘的缺失虽然有些遗憾,但也无伤大雅,况且眼前的这个炮筒式仪表设计足够出色,背光也很漂亮。

  8英寸液晶显示屏镶嵌在中控台内部,与其它车型悬浮式屏幕不同的是,这样的设计能够保持更好的一体性,另外触控操作也更加顺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