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分价钱一分货 2018款别克威朗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3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动力方面,2018款威朗共有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5T车型则全系配备了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器。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7千瓦,最大扭矩146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

  虽然作为一台家用轿车,我们不会对于它的动力有过多要求,但是看着官方给出的12秒开外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我觉得对于1.5L车型还是要三思而后行。除非你确实对动力一丝期待都没有,否则果断上1.5T才是明智之举。

  坐在前排仰望头顶,看到的这个标准尺寸的天窗是全系标配,如果觉得小气,那么你只能花钱上顶配的豪华型,因为全景天窗是威朗顶配车型的专属。

  在紧凑级家用轿车的使用场景中,后排的出镜率一定是很高的,所以第二排座椅的舒适度以及空间表现也就变得尤为重要,在这一点,威朗的表现足够令人满意。座椅宽大柔软,乘坐舒适度极佳,另外凭借着其越级的尺寸表现,空间方面也无需担心。

  储物空间方面,威朗也表现的中规中矩,属于正常水平。一般来说,上车之后钱包手机能够有地方放,一般就会觉得储物还行,至少是很方便,如果再有几块儿大的储物格,一般家用就也足够了。

  威朗三厢版本的后尾箱空间是460L,内部比较规整,满足绝大部分家用场景毫无压力。一般家用车的后备箱都是会长期放置一些物品的,由于三厢车的后备箱进深都比较长,所以空余出来的外侧部分留给日常使用,布局相比于两厢车更为合理一些。

  SUV车型的后备箱实用性好,更多的还是因为拓展能力强,尤其是后排座椅放倒后,车厢与后备箱形成的贯通空间,非常巨大。威朗作为一辆三厢车,在这一点上会有先天不足,但第二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倒,也算是弥补了一些劣势。虽然座椅放倒后不能与后备箱地板形成纯平空间,而且贯通的部分也不会有两厢车或是SUV车型那样巨大,但对于家用车来说,应对一些特殊情况也已经足够。

  从各方面来看,别克威朗是一款非常称职的家用轿车,可以很好地胜任绝大部分家用场景,对于家用而言,三厢版的优势很明显。抛去基本功能来看,威朗的众多车型中,相互间配置差异并不大,而是呈现出逐级递增的姿态,这样也正好印证了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