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分价钱一分货 2018款别克威朗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3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别克品牌的紧凑级轿车,凯越无疑是令人津津乐道的一款产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鞠躬尽瘁的它终于也还是没能执拗过命运,成为了过去。现在别克的紧凑级车,已经开始形成了由英朗、阅朗以及威朗为主的产品布局,定位以及目标人群均有不同,意在进一步挖掘细分市场。这其中,威朗无疑是带头大哥,定位也是最高的一款产品。

  相对于其它两款车型来说,威朗的车型是最多的,2018款威朗包括GS版本,一共有11款车型在售,一分钱一分货的这句老话拿来形容威朗的车型划分再合适不过。抛开3款GS车型不考虑,我认为三厢20T双离合豪华型性价比最佳。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别克威朗的三围算得上是紧凑级轿车的标准尺寸,可能还要略微大一些,由于现如今各种跨级和越级的产品出现,定位间的界限也已经变得有些模糊不清。威朗的整体设计偏向于成熟稳重,比较符合其家用轿车的定位。

  飞翼式中网现在已经成为了别克家族式的设计元素,非常精致漂亮,无论放在哪款车型上都很合适。

  大灯的造型轮廓比较简单,给人清新素雅的感觉。配置上来看,除了顶配的豪华型使用了LED大灯之外,其它所有配置均只是卤素大灯,这一点确实有些说不过去。

  相比于车头给人大气沉稳的感觉,君威的侧面却极为动感,尤其是尾部略有些溜背的设计元素,非常优雅迷人。2700mm的轴距既便是与中级车抗衡也丝毫不慌,这对于第二排乘坐的腿部空间无疑是很有帮助的,毕竟作为一款家用轿车,第二排的空间以及乘坐舒适性都是非常重要的。

  由于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所以威朗的后备箱就显得非常短小,但并不会不协调,相反,从侧后方看上去整个造型非常漂亮。

  尾灯的造型样式与头灯相似,做到了前后呼应。尾部线条比较平缓,保险杠底部与双边双出的排气融为一体,另外金属包边以及一整块的黑色装饰板都流露出来一丝运动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