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8款奔驰G谍照曝光 轮廓依旧都是新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21 08:39作者:童轲炜编辑:刘嘉琪

  近日外媒拍到一组2018款奔驰G的谍照,造型看起来依旧是四四方方的,但据说从上到下都是新设计。G Class是奔驰家族中硬派越野车,直接竞品车型有路虎卫士、陆巡等。目前新车预计2018年1月底特律车展亮相。

  2018年奔驰即将推出一款新车型,换代G Class。虽然从谍照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但实际上这款车型将会是全新的,从上到下的全新构架。 虽然内饰重要的部分都被覆盖了,但可以清楚看到信息娱乐屏幕稍微有点突出,不管怎么样肯定会使用奔驰目前最尖端的技术。

  新款G的框架还是保留原来的风格,但据说新车型将使用全铝车架。车架和车身的设计将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这意味着新款G的整体性能会稍微提高一点。 据说实用性的增加并不会削弱其越野的实力。另外新车型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会有改善。

  另外新车的转向系统将采用电子助力式机械齿轮齿条转向机,取代原来的老式循环球转向机构。 动力方面,新款G级将搭载4.0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一款新型2.9升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