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继续推出燃油版车型 全新奔驰CLA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1 12:30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奔驰全新一代CLA路试谍照。在此前多数人认为新车将会采用纯电动形式,并将被命名为全新EQA电动车。但此次拍摄到的谍照证实了新车依旧将会推出搭载内燃机的版本,预计将在2024年首发亮相。

  在最新的谍照中,得益于良好的拍摄条件,使我们更加确认了新车搭载内燃机的特征。首先新车在右侧并没有可见的充电口,其次,摄影师还首次拍摄到了隐藏在后部的隐藏排气口,可以明显的看到正在排气,据外媒预测新车依然会采用2.0T发动机+48V轻混的动力系统。

  新车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大灯的造型更加圆润,同时前后包围也将进行重新设计,搭配两侧的进气口带来更强的运动性能。内饰方面,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A有望将配备尺寸更大的双联屏系统,并内置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

  新车将基于梅赛德斯模块化架构(MMA)平台打造,该平台可容纳纯电动、插电混动和汽油+48V轻混不同动力系统车型。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