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首款“星星眼” 全新奔驰CLA谍照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8 08:4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近日,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关于全新奔驰CLA的路试谍照。从此前慕尼黑车展透露的消息来看,这款新车将基于全新的MMA架构打造,有望在2024年上市发布。

  从图中可以看到,谍照中的CLA在外观上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型基本相似,首次采用的“三叉星辉”大灯得到了保留,此外,封闭式格栅的造型也与概念车十分相似。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十分流畅的线条设计,看上去圆润饱满,B柱也采用了概念车同款的熏黑设计。

  不过,新车并没有使用概念车同款的封闭式轮毂,轮毂尺寸也更加小巧,但门把手采用了可伸缩的隐藏式设计。

  来到尾部,新车同样采用了“三叉星辉”的尾灯设计,与车头形成了对比。特征明显的尾部设计得到了保留。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全新一代的CLA车型将基于MMA架构生产,可支持燃油以及电动车型。

  其中,纯电动版车型将搭载后轴电机,最大功率238马力(175kW),电池容量89.6kWh,续航可达750km(WLTC工况),百公里能耗仅12kWh。在800V架构的支持下,增加400公里续航仅需15分钟。

  目前,奔驰官方还暂未透露全新CLA的具体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