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奔驰CLA级量产版谍照 将于2024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7 13:06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CLA级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是MMA架构下首款车型,预计于2024年发布,并有望在同年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为三叉星造型,预计点亮后会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下方保险杠两侧还配有通风口设计,整体显得更加运动。

  新车侧面保持了流畅的车身线条,并配有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有效提升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车尾部分由于伪装较为厚重,所以目前还未获得更多细节,不过据猜测,新车很有可能会保留三叉星尾灯和贯穿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电动版两种车型,其中纯电动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75kW的电机,并配备容量为89.6kWh的电池组,W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750km。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