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年内上市 全新奔驰E级插混国内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6 08:46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奔驰E级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国内测试谍照。根据此前全新奔驰E级燃油版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同时轴距明显加长。据悉,新车或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从谍照来看,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部分采用花生形状大灯组,搭配多边形格栅,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侧面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并且配备了充电接口,表明其插电混动车型的身份。尾部则采用标志性的三角形LED尾灯组。

  尺寸方面,全新奔驰E级海外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949mm*1880mm*1468mm,轴距为2961mm;国产长轴距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092mm*1880mm*1493mm,轴距达到3094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分别为313Ps和381Ps,综合扭矩分别为550N·m和650N·m,电池容量为25.4kWh,纯电续航里程1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