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0万的合资SUV扎堆上市!年轻人的福音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1-17 10:45编辑:王立银

  “15万以下能买什么合资SUV?”

  这个问题要是在10年肯定是无解

  以当年的热门车型本田CR-V来说

  2.0L最低配就已经是20.78万

  甚至它还是一辆6挡手动车型

  在这些年间合资SUV越发便宜

  雪铁龙天逸也不过是15.27万起售

  紧凑型SUV市场饱和的状态下

  合资小型SUV也开始一番恶斗

  争夺12-15万的消费市场

  不过有些合资品牌却偏偏要走亲民路线,屡次下探价格区间抢占消费者市场,离开了12-15万主要竞争区间,进入了新的市场。一姐今天就来盘点一下究竟有什么车型,还有最为重要的一点:为什么它们要打价格牌?

  铃木维特拉

  官方指导价:9.98-15.98万

  2015年11月上市的铃木维特拉在上市之初就给人很大的惊喜,9.98万的起售价比起动辄12万起售价的竞争对手要来得更为亲民。但可惜的是这不过是一个拉低门槛的“幌子”,作为最低配的它搭载的是1.6L发动机,只有5挡手动变速箱可以选择,幸好的是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打折扣。而真正走量的是1.4T车型,价格一下子来到了11.88万,依然是手动变速箱。

  铃木维特拉事实是一辆竞争实力高强的小型SUV,1.4T车型有着不错的140马力同时还有6.8L的实测百公里综合油耗,油耗表现相当出色。它1.4T车型虽然起售价不算低,但12.68万能买到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14.38万能买到四驱SUV,依然算是价格低廉。唯独是你要忍受它没有加长“日本原滋原味”的2500mm短轴距,以及品牌知名度不高的缺点,毕竟在很多人心目中铃木是做8万以下小车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